数理系开展文明素养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数理系学工科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文明素养教育工作安排,数理系积极开展以“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主题文明素养教育活动,引导数理学子提升文明素养,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校园氛围。

数理系成立了文明素养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文明素养教育工作方案,通过多种活动推动文明素养教育有序开展。精心制作了文明素养教育宣传展板,积极营造文明素养教育良好氛围;各班组织召开文明素养教育主题班会,共同学习文明素养行为规范,做到规范在心中,人人学做规范;举办文明素养黑板报比赛,将文明素养书写在黑板上,印在脑海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淄师数理”微信公众号上传播文明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文明素养的养成是每个同学的必修课。通过开展一系列以文明素养为主题的活动,从思想上引领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高了大家的文明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文明素养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做文明校园的先行者,共同为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