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开展“与‘泥’相约,‘陶’出幸福”庆“三八”节活动

作者:数理系工会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系女教师的业余生活,3月7日下午,数理系工会组织开展了“与‘泥’相约,‘陶’出幸福”陶艺创作体验活动,感受指尖上的艺术,共庆“三八”节。

手工陶艺是我国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在陶艺手工坊现场,陶瓷艺术专业老师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捏压、开孔、拉高、塑形等技能,详细讲解了制作陶艺的具体步骤。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通过捏压、团圆、拉坯等陶艺制作步骤,尽情地用陶泥展现自我,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亲身体验陶瓷制作流程,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放松愉悦身心,感受手工创作的乐趣,进行了有趣的创意实践,为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