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先辈贡献 发展时代新篇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牢固树立奉献精神,11月15日,数理系组织各班开展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如何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在朗朗读书声中拉开帷幕,各班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相关规章制度,通过课件与视频播放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故事,增强了我系同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发展社会主义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锤炼自我品质,提升自我意识,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伟大时代呼唤人才,伟大事业造就人才。本次团课,数理系同学对中国共产党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我系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同学们自觉肩负历史使命的责任意识。我系也将持续推进思想教育工作,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付诸于实践,促进同学们踔厉奋发,自强不息,为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