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班级|建文明班级 沐文明新风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近期,在学校组织的2023年“文明班级”评选活动中,数理系的三个班集体脱颖而出,荣获学校“文明班级”荣誉称号,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1级1班

班级介绍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1级1班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班集体,班主任是戴洪峰老师。班内团支部成员共49名,其中团员39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预备党员2名,曾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学们尊敬师长,团结友爱,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

班级建设

该班通过团日团课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打造思想阵地,树立学生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培养了学生组织能力、职业素养。

班风建设

班风、班训是一个组织的灵魂,是推动组织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该班班风是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班训是勤学乐思,永不言弃。自入学以来,班级紧紧围绕争创“文明班级”的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21

班级介绍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2级1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班集体,班主任是杨华老师,由39名性格各异的同学们组成。在过去的一学年中,2022级1班始终充满自信、积极进取,争做优秀班集体。

班级建设

该班有强烈的集体观念,有坚强的班委会和集体核心。班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将班级事务管理的井井有条。在各项活动中,如运动会、主题班会、青年志愿者活动中无一不体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

班风建设

该班班风是“团结 奋进 积极 有为”,旨在团结全班同学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级自豪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这种精神不断激励着同学们。

班风正学风才能正。该班严格遵守校规进行管理,班委会充分发挥作用,督促同学们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在学习气氛浓郁的环境共同进步。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24

班级介绍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2级4班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班主任是于圆圆老师。班级有5名男生、38名女生,班团支部由23名团员,9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班级内同学同心协力,共同进步,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共同营造和谐共处的氛围,一起成长进步。

班级建设

该班在学习中重视互动与实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的思想不断提升,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本班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签到等工作的完成度为百分之百。该班重视素质培养,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形成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班风和高素质、高效率的优秀班集体。

班风建设

该班班训是博学善教,治学育人,班风是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博学善教,治学育人的班训强调了广泛学习和善于教育的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全面的人才培养,这有助于培养班级成员的良好品德,促进班级成员的学术进步。奋楫笃行,臻于至善的班风强调了努力前行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和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获得“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学海无涯,榜样为舟,愿数理系学子不负年华,砥砺前行,在班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