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扎实做好期末学生工作

作者:学工科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12月28日,数理系在系会议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学生工作任务,全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期末学生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生命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宿舍安全、防电信诈骗、家校协同育人等工作,确保期末学生工作和谐、安全、有序。

会后,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集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数理学子人身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利用晚自习深入班级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关注同学们思想动态,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全系学工队伍将不断提高服务学生意识,始终将安全工作牢记于心,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优良条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