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研讨会

作者:翟敏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本着开放办学、了解一线、精准定位、明确思路、寻求合作、致力发展的理念,1月26日上午,数理系邀请鲁商教育控股校企合作部部长张旭平、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驻鲁代表王海山一行5人,信息系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于萍一行3人,就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下一步办学思路开展座谈交流。数理系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出席研讨会。

数理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主持本次会议,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曹虎介绍了企业为高校大数据类专业设计的新商科实训平台架构以及目前商科正通过大数据进行数字化的转型现状。张旭平指出,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符合国家的相关商科政策,把握好定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与会双方就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就业方向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下一步,我系将与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助力师生专业成长,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