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来数理系研讨交流

作者:翟敏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王超一行来数理系开展座谈交流。数理系领导班子及科学教研室老师出席座谈会。

数理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主持本次会议,协会秘书长王超介绍了协会宗旨、业务范围、服务方向以及七大科技教育品牌。协会遵循国家双减政策,助力科技教育,通过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立足群众需要、聚焦青少年科技领域、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群众科普获得感提升。

与会双方结合自身实际及优势进行了交流,并就全国科学教育实验校的人才投入、科技实践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重点围绕“新学竞赛”、“研学旅行”等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系将与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实现科学技术与教育服务的深度融合,提升我系服务地方的能力,不断推进我系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