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凝聚党外人士,倾听群众呼声,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1月11日,数理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主持。

陈会秋向大家介绍了院系党建工作的职责和主要内容,就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交流了工作思路,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家就师德师风建设、办事流程与效率、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生干部教育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座谈交流,数理系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助力淄师的华丽蝶变。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