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璀璨 青春正好”数理系2023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年年见秋,岁岁如新,韶华不负新启程,青春作笔书华章。11月3日晚,“新星璀璨,青春正好”数理系2023年迎新晚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利出席了迎新晚会,全系师生参加了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一起跳舞吧》拉开序幕,动感的节奏和灵动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系副主任张良朋致辞,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三年大学生活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绚丽之花。

宋明慧、孙梦祺的歌曲《new boy》,让我们感觉到一股青春的力量;田雨阳、殷允璇同学的舞蹈串烧《problem》+《hype boy》+《trouble maker》,伴着青春的旋律舞动,沿着青春的脉搏前行,用年轻彰显活力,用青春体现动感。

在2023年军训中,我系精心组织,2023级同学们刻苦训练,数理学子展现了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获得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军训内务先进单位。一年来,数理学子在各类学科和技能竞赛中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为理想拼搏努力,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系领导分别为军训先进班集体、先进宿舍、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获奖代表颁奖。

刘一丹、刘晓阳同学的相声《相声新时代》展现了幽默风趣的民间艺术,节目生动活泼,雅俗共赏。李栋荟、陈瑾、胡扬扬、高琳然、张海钰、毕冰清六位老师带来的歌伴舞《如愿》让人耳目一新,优美的舞姿跳进数理系同学们的心里,拉近了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刘伊蕊等同学的歌曲串烧,故事里盘旋着低吟浅唱,高歌着慷慨激昂,演绎着情意浓浓。翟敏、周秀农老师的舞蹈串烧,现代舞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丽的舞姿凝聚着她们的魅力。张书铖老师和谭翼翔同学的二胡、葫芦丝合奏《美丽的神话》,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王俪颖等同学表演的小品《碰瓷》更是带动着全场的氛围,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单国梁同学演唱的歌曲《稻香》更是让人身临其境,感受着自然的芳香。董鹏、文怀远同学演唱的歌曲《成都》听完让人悠闲又惬意,看车水马龙,看城市繁华。烟火感提升到最极致,生活的美好莫过于此。穆昱昕等同学带来的歌曲《少年中国说》,唱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唱出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晚会以合唱《奔跑》圆满落幕,用歌声传递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慷慨激昂的文字震撼人心的合唱展示出不屈的中华魂华夏心。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有20名师生收获了精美礼品。

晚会繁华落幕,青春扬帆启航。2023级新生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书写最美好的青春!祝愿全系数理学子,以理想为帆,不畏远航,以奋斗为桨,不惧风浪,谱写奋进逐梦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