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学工科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灼灼青春,当铸钢铁意志;巍巍军风,方显青春本色。经过14天的军训,同学们战骄阳,斗酷热,经风雨,磨意志,以昂扬的姿态迈开大学生活的第一步。9月27日下午,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我系2023级全体参训新生昂扬向上、展现自信风貌,接受检阅

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嘹亮高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坚毅的眼神,蓬勃的朝气,展现着数理学子的风采。在军训教官的组织下,分列式汇演顺利展开茵草长空着戎装,苍穹之下斗志昂踏着激昂的旋律,我系2023级参训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铿锵响亮口号,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走过了主席台,展现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交出入学第一份精彩的“青春答卷”

 

成果汇报会上,数理系获得了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军训先进连队等荣誉,1名老师被表彰为优秀指导员10名同学被表彰为军训先进个人。

 

高度重视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各班召开了军训动员主题班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建了由班主任、辅导员、系领导组成的值班团队,老师们每天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深入军训现场和学生宿舍,为参训的同学们做好军训教育、服务与保障工作。参训的同学们认真训练、坚持不懈、服从命令、追求卓越,经受住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在烈日下懂得了坚持,在汗水中磨练了意志。本次军训活动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沙场点兵展凌云壮志,奋勇争先搏无悔青春。军训生活完美落幕,大学生涯正式启航。希望2023级同学带着军训时磨炼的意志与精神,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带着梦想、带着坚毅,以少年意气续写青春荣光。

2023级各班军训合影

 

 

2023级1班

2023级2班

2023级3班

 

2023级4班

2023级5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