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数理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全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我系11月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对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召开班会与班委会等工作情况做了反馈和说明,对各个班级的日常常规检查成绩进行了反馈和说明,对创建无烟校园、加强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反电信诈骗、学生请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参会的老师们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根据工作安排,组织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集中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了卫生安全大排查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