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社区群众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社区报到工作,2023年12月8日,数理系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走进淄川东山社区开展“我为社区群众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党组织、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的要求,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了两项内容:一是认领“微心愿”,走访困难党员群众4户,积极宣传党组织社区报到志愿服务的相关政策,给予组织关心与慰问,满满真情暖人心。二是深入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系党支部组织整理“科学膳食与营养”十条建议、有关认识误区、饮食不当与肿瘤问题等三个方面的科学知识,印制成宣传单页,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数理系与周边社区文明共建的实践举措,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党员的宗旨意识,也令每一位帮扶对象深刻感受到学校党组织的温暖。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