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0日,数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干部走进淄博市红色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力量”党性教育体检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群众的好公仆、党的好干部,是新时代党员的学习榜样,他用短暂的人生践行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真正做到了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政爱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境界。全体同志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大家集体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故居,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充分领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经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人生价值教育。

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现场教育,大家表示要积极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力量,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入脑入心,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并将这一重要思想内化为政治修养和理论素养,转化为履职本领,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在院系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带头高标准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发挥出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