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

作者:学工科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5日,数理系学生工作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全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恒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专升本考试工作、学生日常考勤、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学生晚休管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对我系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统一了学生工作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促进了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二是落实好学生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把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一个学生;三是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