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工会组织女教师线上参观“巾帼工匠展”

作者:系工会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全系女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4月27日-28日,系工会组织全系女教师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在线参观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中的“巾帼工匠展”。

大会以“技能强国,创新有我”为主题,开展“工匠云直播”线上直播活动,通过创新成果推荐、创新技能展示、创新经验分享等形式,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大会全面反映了中国工业化进程,展示了中国工业化的发展历史,回顾中国智造的辉煌成就,感受劳模、工匠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通过在线观展,老师们可以足不出户在线领略巾帼工匠风采,学习巾帼工匠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充分展现女教师的巾帼精神、工匠精神,为我系和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