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期末工作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2:30,数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系副主任张良朋对本学期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期末监考阅卷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教学与科研的绩效考核进行解读。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恒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毕业班离校、学生宿舍物品搬迁、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对党建工作检查与档案整理工作出详细安排。

最后,系主任段素芬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全体教师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集中精力,恪尽职守,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地完成各自的教学、管理等工作;各科室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互相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对我系工作的梳理总结和期末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