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系向四川省贫困地区献爱心

作者:数理科学系 王丽丽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12月4日,数理科学系在得知四川省大凉州布拖县的孩子们缺少过冬的衣物时,“爱心驿站”的义工们精心挑选了三箱适合孩子们穿着的御寒衣服,献出一份爱心。

四川省大凉州布拖县,有那么一群孩子,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穿着拖鞋踏在雪地上,年幼的他们就要承担起家里的担子。那里的很多孩子没有书包,没有玩具,没有脸盆,甚至没有被褥。这一切都牵动着数理科学系师生的心。我们也许无法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中,相信我们的关怀会带给他们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让他们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会更温暖。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不仅加深数理学子对爱心的理解,培养学生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