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演讲顺利举行

作者:数理科学系 周政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为了吸纳2013级优秀人才加入到系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5日下午5点,数理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演讲在第七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纳新演讲由系学生会组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得到了2013级同学的热烈响应,吸引了15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了两轮面试和笔试的选拔后, 108名同学进入到了最后的演讲环节。“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不断创新,为广大师生服务”。同学们的演讲充满了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竞选宣言,为师生服务。至此,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他们的加入将为我系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178  邮编:255130